2007年8月15日星期三

我在隧道的终點,為您的勇敢打氣

送給我的好友 - "cry on my shoulder"


攝於中山博物館










今天,在報紙上閱到Elmo老闆的一則新聞,令我感到很慨嘆。畢竟,Elmo是我兒時的朋友,看到牠的生父因一時之念頭,改寫生命,十分婉惜。這則新聞,令我更擔心我的好友。近來,好友心情不太好,因為家中的事,令她困擾不已。在MSN中發現,她很愛聽cry on my shoulder,在互聯網中總讓我找到了,一聽便愛上,我在想朋友的愛,也許就是如此。

雖,我不懂得安慰,但我卻有一顆支持的心及大耳,靜靜地作聆聽者。好希望能在此,為我這朋友寫一篇blog,也很想告訴她:雨後總有陽光,其後回頭看來,這只是另一個轉捩點而已。前面是絕路,希望在轉角!

您,此時或許感到孤單。又或許,您需要一個肩膀。又可能,此時的您需要別人的關心。又也許,此時的您發現白天與黑夜,都開始變得憂愁。您,可冷靜一段時間,但請不要將悲傷躲起來,讓您的父母、朋友為您担憂。世上還有很多人,一直關心着您。

雖,您不知如何啟齒,或有很多事,您不能讓他們分憂‧‧‧‧‧‧但是,請謹記他們仍會對您不離不棄,一直關心着您。即使天塌下來,朋友也會為您頂著,如巨人般屹立著。在我失意時,我的朋友從沒離棄我,所以,我也一樣不會離棄您。

明天,又是美好的一天。不論,您,現在是站在人生的另一個驛站,或在原來生活的平衡線上,一切都在它應行走的軌道上向前走著。

請不要輕易放棄,我會在您處於的黑暗隧道前,等待您勇敢地走到終點,為您打氣。

4 則留言:

匿名 說...

Elie~ 很感動的一篇Blog! 朋友就是如此!!! 互相關心為她/他打氣走到終點...

cheers,
Leo

匿名 說...

DD,好多謝你為我寫這篇blog來為我打氣;亦好多謝你那顆支持的心及大耳!近來的心情就像這星期的天氣一樣呢!每當見到點陽光時,以為會天晴,但最後總是下著雨!

請不要為我太擔心,人生就是這樣,有起亦有落!雖然感覺不好受,但我相信晴朗的一天快會來臨!知道有你們在身邊支持我,這已為我打了一支大大的强心針了。

Elie 說...

真正的朋友,本應就是如此:開心時,可嘻嘻哈哈;傷心時,也可互相扶持、互相信任。
不用謝謝我,加油!

NickSo 說...

nice post.
before i read it... i wanna have a cry.. but donno why.. i can't..

but when i read this....
"雖,您不知如何啟齒,或有很多事,您不能讓他們分憂"......

i cry....

maybe this is a good for release my depress..... thx... elie ur good po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