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9日星期日

My Private Christmas



時間,很公平,從來都不會因您不想、或不願,而止步!

一年了,今年的時間,確過得很慢。但,亦必需步入,另一平安夜。今年,有聖誕嗎?

我想不同的人,有不同的答案。但,只要您信有,它必存在,如同聖誕老人,及鹿車一樣。儘管,您長大了,知道這只是,大人哄騙小孩的技倆,但,其亦可佔據您的心!

每年,到了這時候,各大小電台,總不停播放,一些聖誕歌。不管是,少時候的Jungle Bell、Christmas Carol,又或,年少時的Last Christmas,及時下興起的Lonely Christmas、聖誕結、今年沒聖誕‧‧‧ ‧‧‧今年,我卻獨愛My Private Christmas!

距離聖誕,只有一週,家中亦再沒發現,聖誕樹的影子。也許,今年的日子,過得太累。又也許,我根本無心,再為這日子,加上一點點燦爛的燈火!我,無法忘記,去年的平安夜,有多不平安。我無法承認,今年的聖誕,是值得歡騰。我也無法承認,今年可拾昔日的平安。畢竟,今年的聖誕,對我有另一,特別意義。

說到底,也許,我倒應感謝上天,選擇讓我,永遠好好記住,那一平安夜。其,似乎要讓我,把那本有恐懼的日子,配在另一有意義的節日上。在往後的日子,永遠記著他。分離的痛,或許,可隨時間飛逝,減淡那分遠距,及再觸不到的思念。曾共渡快樂及平安,18載的聖誕節,再沒了。

感謝上天,選擇特別的日子,灌上俱另一,非一般的感受予我,這一烙印,已深深印在心上。不管,您如何懂得,美化那一天,美好的節日,總與最壞的一天,化成同一日。那,確是一份心思,一種特別,雖帶點自私。無可厚非,我承認,這將永佔據我的心,無辜地,把那歡恩的節日,與一段不快的經歷,串連在一起。今年,亦有聖誕嗎?

祝遠方,在彩虹橋的他,Merry Xmas!

也祝您,有一快樂及平安的聖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