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6日星期一

我也來,Sex and the City‧‧‧

【送給好友們 ------ Leona Lewis:Footprints in the Sand】

【拍攝於蘭桂芳】




星期六晚,一直下雨,夜深人靜,最好不過,還是頭戴cap帽,一個戰步獨自,走到附近影院欣賞「Sex and the City」,消磨難眠的時間。幸好,這電影並沒叫我失望。最感動並非是她們,如何面對愛情,反是彼此間的友情,各人如何互相扶持,走出陰霾。也許,好友間的眼神、扶持、默契及情誼,是一種難得的幸福。又或許,許多事情,總在經歷以後,才會懂得,何謂不離不棄。

看罷電影,回到家中,想起Carrie與Mr Big的一幕。有此忽發其想 ------

從沒想過,原來,除「我沒愛過您」外,還有一些感覺,可觸發女孩的神經痛,馬上抱頭痛哭 ------ 這大倒是「您不理解我、不信任我」。不管有心或無意,總成一方的後遺症。

想了良久,終有一些頭緒。也許,只因愛一人,才讓您願意花時間,了解本來自不同家庭、擁有不同背景、本應是陌生的人的對方。當命運安排,您倆的生命裡,某個交匯處相遇,只因有愛,才會以真誠的心,讓您隔著玻璃球,跟對方來個時光倒流。窺探著是甚麼前因,把今天的對方,活於您的跟前。

其實,男女間的感情,沒理解與否。只是,對方是否願意給予機會,您去窺探,給您百分百的信任。有時一刻的不理解,也許是時間、人物、地點出錯,可不是對方,沒有好好的理解您。又也許,儘管愛情的花,或有凋謝的一天,但唯有雙方,看著同一方向,才可在往後的生命裡,在相同的日子,一起印上同一的足跡。

下一回,若您我覺別人不解時,您寧選相信,也不傷別人的心,留下後遺症嗎?

1 則留言:

匿名 說...

孫燕姿-相信
http://www.youtube.com/watch?v=OSvLN3-MYTA
http://www.youtube.com/watch?v=xwxM3-ZNvo4&feature=related
作詞:吳依錚 
作曲:小碩 
編曲:吳慶隆

突然覺得 我只是一個人 有點孤單 淺淺的憂鬱
我不知道明天 會不會 很美麗
雖然今天天很藍 而雲很白 風很涼

今天日記 空白 沒有關係 不必每件事情 都在意
不想工作 不想困擾自己 不必刻意想你
該是我的總會來 就算挑戰 我不走開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但還是要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

有一天 等我懂得現實 也許更灰心
至少現在讓我去相信 哦

一點點你的微笑 已經讓我覺得溫暖
我還不懂堅持 正好讓我 學會去愛
我曾經看見困難 變得膽小 不夠勇敢
我還是會相信 相信感覺  相信簡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