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1日星期六

雨後放晴的美

雨後的天空,攝於帶3分醉的家中(早上7時52分)




今晨與好友clubbing後,在回家途中,天空灑了一陣雨,也許,天氣總陰晴不定;然,雨後的天空卻最美。

曾有人說:雨像人的淚水,也可比擬感情。也許,美好的,總突然出現變化,使人來不及應付。但,若沒有陽光普照的晴天,怎會使烏雲滿佈的天空更顯黑暗。雨停了,一切又會再返回起點。

突然,想起友人的一席話 ------ 我們以為早已回復原狀,但驀然回首,發生過的又豈像雨一樣容易被洗去?原以為雨停了,但原來天空仍是陰沉沉,雨根本還未停下。這只是我們一廂情願視為停雨,其實一廂情願的,又豈會只有這些。

又也許,雨根本無法洗滌過去,也無法淨化我們的情感。只是在雨中,我們還有要走的路,還有要面對的人和事。可望我的朋友,也像我一樣看到天空裡的一片晴。

4 則留言:

NickSo 說...

Ya.
today is very Shiny, so blue of the sky... really good la.

me sun bun in stanley..

tan jor!

匿名 說...

你家外的風景真的很美啊!!

新的網址,繼續分享你出色的文章,還有照片及音樂.

努力,支持你 ~~
Nicole

Elie 說...

Nicole: 我也很愛從家中遙望這片海景,因它總帶給我無窮無盡的寧靜心境!再次,多謝您的支持,我會繼續努力!

Nick: 幸好只是灑了一陣雨,不然的話便沒有suntan的您囉。

匿名 說...

suggested background music:

雨後

詞:姚若龍 曲:宋新妮

烏雲來了 星星走了 儘管我是多麼捨不得 沒有什麼是停止的
曾經熱絡 在失去聯絡 告別就是成長的 第一課
一個人等雨後的彩虹 又像灑脫又寂寞 不確定喜歡自由
一個人熬過像甦醒了 淋過雨滴的心頭
有種子又發芽了 *這種子 讓心暖和
冬天來了 秋天走了 思念不再風吹時飄了 能夠死心是種解脫
猶豫不絕 去留都折磨 放棄才是堅強的第一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