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7月20日星期五

淡淡的過去... 漸漸的回來

終於決定搬網誌,我依然是我。唯一在這裡,我可與您分享自拍照,加上醉人的背景音樂;然,我的朋友可舒一口氣,因為不再收到新文章更新的email。
撲向辦公室窗前的雲海

真與假的建築物

醉人的日落


寧靜中的遠景




曾有人說:「人的生命,總陰晴不定,時起時落。」閱過好友的一篇「不斷尾的病2」。或許,人生,總需發生不同的事,才可有所成長。驀然回首,雖事過境遷,但原來任何人站在感情前,都會變得幼稚,亦容易迷失。您愈認為成熟處理問題,卻在不知不覺間,引起各種的併發症。

感情就是如此,看上來美麗醉人,但在過程中,總是變幻莫測。當您認為他奔向您時,其實它只是逆風而行。錯覺,使人誤以為醉人;但回頭一看,這也不過,是一場過眼雲煙的鬧劇。您再不需辦別感情的真偽,也不需醉人的回憶,您要的卻是寧靜的思緒。因為,您再回不了,昨天遺留的副作用,它或一直影響今天的您。若時光可倒溜,您,又會如何上演?


傷害了誰,又被誰傷害?朋友變敵人,情人變陌路人?失去自信?封鎖自我空間?無法釋懷?還是,念記著曾愛?有幸得到幸福,背後又要犧牲多少人?

愈是經歷,愈發覺自己不懂感情,過去使您學會甚麼?我不知道。毅然發現,原來人的感情,也像日出日落,落幕過後,總有另一天新景象?

7 則留言:

Unknown 說...

Dear Elie,

May be you can be cheer up again! Be genki, no worry!

Keep your mind "Working hard & Playing hard". ^^

PS: Sorry about that I can spare time to play or dinner with you, coz quite busy in this few months.

Keep in Touch,

TIM

匿名 說...

suggested background music:

某一種甜蜜

曲:何山@PixelToy
詞:胡詠絲@PixelToy
編:何山@PixelToy
監:PixelToy / 蔡德才@人山人海

回憶只是糾纏的頭髮
隨風慢慢飄揚
不再擁有重量

為我自己呼吸了一趟
忘了你的溫暖
失去一種盼望

香煙不再為你而燃點
剪斷連起的線
不再看你的臉

你的美麗變成了流言
感動已經不見
不需要再留戀

愛情留在我的口袋裡
不讓你去懷疑
全留給我自己
快樂也不過是陪襯悲傷而已
愛情只是某一種甜蜜
讓你看清自己

愛情留在我的口袋裡
不讓你去懷疑
從來沒有道理
快樂也不過是陪襯悲傷而已
愛情只是某一種甜蜜
讓你看不清自己

不為誰只為我自己
放棄所有回憶
離開這個天地
愛情也不過是我的幻覺而已
忘記 忘記愛你

匿名 說...

Elie小姐,
撞你個鬼呀, 失驚無神搬了個新網址. 話時話, 你晌廿二樓影出去的景觀又幾好喎! 籃天白雲!
靚呀!
ToM

一切由BMX開始
http://vertrider.spaces.live.com/

Leo 說...

haha~ you finally change your blog address~ 新生命誕生!

Elie 說...

Tim: Work hard了兩隻基金,我想也是時候回饋自己,休息一會,再衝下一隻吧。於是,一支箭衝去買相機,一支箭搬遷我的網誌,也一支箭地趕著play hard。不用擔心,我真的過得很好呀!

Michael: 對不起囉!連背景音樂,我也包辦了。當然,沒有您張貼的這麼好,下次遇上頭腦空白時,可要靠您呢?務請繼續在此張貼您的心水背景音樂,多一個選擇也不錯呵!

Tom: 您真的經常嚇我一跳,您為何知道我在廿二樓,彷如迷女郎般迷。您可解開這個迷嗎?其實,我對這辦公室的海景,是既愛且恨呢?

Leo: 無錯,因為上載相片及video在Friendster裡很不方便。況且,我也不好意思打擾我的朋友,看如此這般無聊的文章。是一大進步吧?

匿名 說...

Elie小姐,
其實「迷女郎」真係好似你咁冰雪聰明架! 請咪再譏笑佢啦.

ToM
一切由BMX開始
http://vertrider.spaces.live.com/

匿名 說...

我要買風扇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