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8日星期日

一再問究竟



很久沒有回來, 近來的心神,都被折騰了一段時間。 不僅,工作上及自身的煩惱,不斷升溫,看畢公司早前桃姐的慈善首影禮, 心情更久未平復。做到氣咳之餘,未清的咳再度重臨,晚晚不能好好的睡,然後,亦需全力應戰。

我再三問自己,那既非是自己能力的問題,唯一我只能賴,是行衰運的問題,才可繼續努力不懈。在這段時間,我的心情確低落,亦感身心疲累。我自我埋怨,又這又那。不要說您覺得我悶。就連我自己,都覺得自己很悶。

遇上心情納悶,我總以買、食、突發性旅行及清潔屋企,視為一種發洩。獨居生活的好處,也許是再沒有人過問您為何瘋狂購物、為何又食到嘔回來、為何沒有聽過您要去旅行、又或,為何半夜三更亦不斷地抺這裡抺那裡。

人生苦短, 自貶自憐,其實,我會很看不起自己。若新奇科技玩意、屋企立立靚、又或兩星期米之蓮口腹之旅,甚至,打開衣櫃發呆,久久未能把衣服拋入行李內,我自知已不能解決心中的一片藍。 最後,唯有認為自己有病尋中醫問究竟,望能最少解決其一惱人的睡不好問題。 感謝中醫師一連串嚇人的答案,其實,我所需要並不是心肝脾胃血弱的問題,反是您將給予我的舒緩,讓我好好的睡一覺。

回望我過去的一段人生,跌倒過,也是從新起來。這個世上,沒有什麼是永遠失落。雖,我一直問自己為何我明明是人,何解人人也認為我是神,能人所不能。從我身上,總找到答案、總有解決辦法、總會無所憂、我總會辦得到...為何?這世界,就是這樣渾沌。或許,很多事情,也不需辨等太深,或辨得太清。

我受夠了,在此發洩完畢。友人,無需擔心,這只是一篇發嗡瘋的文章!

地球依舊會轉,人亦依舊生存。

我亦依舊告訢自己:我無事,我過得很好,也不想一再問究竟!

1 則留言:

MC 說...

suggested background music:

http://www.youtube.com/watch?v=38lcQsEMGrk&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不願 讓你一個人
主唱:五月天
作曲:冠佑.阿信
填詞:阿信
編曲:五月天.周恆毅
監製:五月天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空氣 卻不能代替你出聲
習慣 像永不癒合的固執傷痕
一思念就撕裂靈魂

把相片 讓你能保存多洗一本
毛衣 也為你準備多一層
但是 你孤單時刻安慰的體溫
怎麼為你多留一份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走後 愛情的遺跡像是空城
遺落 你杯子手套和笑聲
最後 你只帶走你脆弱和單純
和我最放不下的人

也許未來 你會找到 懂你疼你 更好的人
下段旅程 你一定要 更幸福豐盛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 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你說呢 明知你不在還是會問
只因 習慣你滿足的眼神
只是 我最後一個奢求的可能
只求你有快樂人生

只求命運 帶你去一段全新的旅程
往幸福的天涯飛奔 別回頭就往前飛奔
請忘了我還一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