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24日星期六

高估了我



逝去的,走了,就是走了。

永遠,也不會因您的,一句對不起,再能感動對方,而可重來。

人,可選擇原諒,但,卻無法忘卻,深深的傷痕,曾有的痛。

我說,感情,從來不該屬三人探戈;而,復合,亦好比兜圈子。完了,就是完了,一切無法重來。也許,您從未曾,走過死蔭幽谷,亦未曾嚐試恨恨的,把靈魂及感情,親手一併埋葬的滋味,所以,才會高估自己,高估了我。您的迫不得已,我明瞭。可恨,感情從來,都非是等您有空,才懂珍惜。

人往往太高估自己,太美化留戀過去,才有天未塌下,亦有一絲轉機。最後,希望愈大,失望亦愈大。一句您等我,何其冠冕堂皇,何其信口開河。等到人老去,等到天昏地暗,等到心灰心死‧‧‧好一句,無限期的等待,等心情大好,再來一個復合。

雖,人無法預測未來。但其實,一廂情願,等的人,早已心裏有數。其是否愛您,您知。其是否願永遠與您在一起,您知。在一起時,快樂與否,您也知。既知,得反思,究竟,您是為了,奢望感動對方,或是,在浪費寶貴的光景?畢竟,一個人,縱然被您所感動,也不代表,其會再愛您。心知前緣已盡,無謂再騙自己。

或許,等的背後,您心知肚明,是包含一個,期限的行駛權。期限一過,只能嘆一句,悔恨太遲,無法重來。又也許,人往往太美化,刻骨銘心的四個字;而天下間畢竟,沒有一輩子這回事。愛沒有,恨沒有,傷痛沒有,思念也沒有。

在此,說句對不起您!恕我在您千萬句的對不起中,我最未能接受的,就是此句對不起。其實,我早已原諒了您,只是,您的一句對不起,卻無法喚回最初,讓一切重來。

珍惜當下,保重!

3 則留言:

匿名 說...

[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 我知道放過自己,讓生活過得快樂舒服,不想一直掉入憂慮煩惱的循環中打轉。我明白,我們永遠無法改變別人。 因為經歷發生遺憾事情的過去,更加懂得珍惜平安快樂的現在。 我瞭解,對於一些不愉快的事情,我覺得過了就算的原因,不是想法變得多麼成熟,主要是因為人生太短了。我們已經擁有如此美好的現在,就不需要花時間在往事上。讓我們把能量放在對的地方, 努力創造更美滿幸福的未來吧!:) Tanya

Elie 說...

Tanya: 講得很好,極認同!人,無必要時刻美化過去,與當下過不去!沒有曾經,沒有經歷,又哪有現在的您我,不是嗎?!

由衷感謝,曾幫助我,及曾傷害我的人!

Michael 說...

suggested background music:

插曲

曲 : C.Y KONG 詞 : 因葵

如果滿足 如可滿足 如若要催毀我眉目
而我極痛 而你未痛 但實際只當是節目
如果我哭 如真要哭 難道要開口說屈服
純粹動作 未料有風 是否因此拼命歪曲
*I wanna fly! I wanna cry!
愈去隱藏 愈要破壞 如我愉快 完美狀態
才令你存敵意破壞 如果了解 心中不快
問你可曾為我偉大 人太倦了 請你諒解
求能讓我此后愉快

明知揭盅 仍加插曲 還未算真的最殘酷
如繼續痛 求再別碰 事實你早已下了毒
離開退縮 澄清接觸 誰料你一早已輯錄
尋我脈膊 為什快速 未知這是致命插曲

誰人愿痛完又痛 再追逐 公演過目
誰人又注意我不快 來回場合 總要被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