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5日星期日

我想講的‧‧‧大概就是這樣

【Daniel Powter:Best Of Me】

【攝於灣仔旁的煙花】





有一種溫馨,叫幸福;有一種友情,叫真誠;有一種感動,卻屬悲喜交集 ------ 這是我總結,這星期想告知您們的心底話。

雖有感茫然,但在茫茫人海中,有您們這群真心好友,實屬不易。謝謝您們的致電、電郵,及為我到處張羅。您們的心意,我都一一領會,無不動容,無不感動。萬二分感謝,您們給予我的,這種幸運及福氣,並非筆墨可形容。您們所給予的鼓勵,我一一都印在心底深處。生活,確很精彩,只因Nothing is impossible & impossible is nothing 。生活,有很多事情,是沒有如果,也沒有為何。只有用心感受,盡力而為,已足夠,仍無憾。感謝,您們總在我失意時,總搶先為我落淚及送上安慰;在我高興時,喜極而泣;當我患病時,總默默無語倍伴在側;當我落魄時,給予無限的鼓勵及支持。

我深明,朋友從不是苛索而來。只因他們不是親人,但有時卻比親人,更為貼身及窩心。您們總不顧一切,為我擋風擋雨,永不言休,為我灌溉,為我擔憂。想不到,四年多以來,在職期間,除了如驢子般拼勁,獲到最大的,卻是真誠的友誼。對我而言,朋友,如鏡,讓我的優缺點盡現眼前;也像大海,可包容我的喜怒哀樂;仍像和風,可讓我輕鬆舒適。

我相信,真正的朋友,既是心無芥蒂的互相信任及交流,也是彼此笑得前仰後合。友情,對我而言,是無價的財富,也是人世間,最珍貴的稀有珍藏。它非用金錢衡量,而是屬心靈的溝通。我很喜歡與您們一起的感覺,有時默默無言,相對而視,有時天南地北,侃侃而談。朋友,感謝您們,所給予的真誠,釋懷,信賴,依靠‧‧‧‧‧‧曾相處的點滴,日後都將成,我生命中難忘的記憶。感謝,您們讓我見證,友愛無私無我的付出,讓我感受,人世間最可貴的情操。

後記:請別擔心,我很好,只因我從沒變過!我依然是堅強,不放棄,勇往直前的我!借此,真誠感謝關心我的朋友。雖常有朋友,笑說是我的小Fans!但,我想,我才是您們永遠忠實的Fans!我愛您們呵!我相信,真正的友誼,如紅酒,決不因時間及離架,而不再香醇。Cheers!

感謝您們,Take Care!

4 則留言:

匿名 說...

suggested background music:

幸運是我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7yxWyF9A
http://v.youku.com/v_playlist/f1576864o1p25.html

深信幸運是在我手裡 今天我能高飛
只想你也替我開心 感覺樣樣都得意

一樣是舊日的我 今天笑意甜絲絲
聲音裡也帶一點光彩 感覺是特別的美

曾嘗遍失意時 卻找到快樂匙
那裡會知 就是自己 原來是個幸運兒
誰人亦有得意時 這一刻最特殊
滿有信心 默默地輸 幸運是個小諷刺

雖說幸運是個諷刺 它使我能高飛
它可帶矛我一絲驚喜 可以實現我心志
夢變真 夢變真 求可以

匿名 說...

Elie小姐,
請不要太輕易向別人說一個「愛」字. 特別係果D陌生男人. 小心!

Elie 說...

Tom Siu:

很久沒有見您在此留言,謝謝您的提點及留言。懂我的人,大都知我並非如斯博愛,及製造混亂的人。別想太遠吧! =p

Elie

----- 說...

Do you know why you have so many good buddies? The answer is very simple. Coz you are a wonderful person. Even thou u hv been struggling upstream for quite some yr, dont forget you have nice gears to navigate thru the swamp - viz frd as 1 of them. 'Our fingers vary in length'.... we gain some & lose some..... life wud only be complete in this fashion.... all 1 can do is 'keep up the gd work & just do it (if u truly believe it is rite)'.... winter is coming... dont forget to put on cream as your beauty is one of your 'long fingers'..... kekekeke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