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星期一

最佳造型師‧‧‧



曾有人說: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但近來,負能量不絕,突有感最神奇的化妝品,也有其不顯神職之處。又也許,就算頂級護膚品,最好的遮瑕膏,也蓋不了,由心出發的心情。經歷兩星期多的磨練,雖我未置於,不修篇幅;但的確身心,疲於奔命。即使,再好的化妝品,也未能掩蓋一臉倦容。又或許,美麗確應,由心出發。

我懂,人生本有起有跌,只是,近來正處於低潮。積極方面說,我確是成熟不少,耐性倍增。戲劇性來說,卻有點滄桑,矛盾頓生。人生,本就是好日子要過,苦日子也得撐下來,倒不應太擔心,也擔心不來。

每人,遇到瓶頸位,表現總不一。但我懂,最痛苦或煎熬,莫過於馬上作出反擊。只有,承認及接受,再覓出路,才像有轉機。雖,知而難行,但仍需咬緊牙關,繼續前行。人的情緒,遇上矛盾,總停於灰色,猶豫不決中,不斷掙扎、不斷拖延‧‧‧我想渾沌,或許是必要;但,存在太久,人的意志,卻被磨的殆盡,失去靈魂。

在這難捱的時光,感謝友人的默默支持,深受感動。每當我以為,再撐不下時,往往想起您們,意志又再被轉化。也許,我需要的是,繼續賦予,一個耐心,一個陪伴,一顆心的支持。原來,您、您、您,還有您〈無錯!就是正在看此篇的您〉,才是我內心心處,神奇效用的化妝品。謝謝!


“...忍耐種種不能忍耐
不懷疑該不該
因為我信 所以妳會 存在...”

3 則留言:

匿名 說...

Elie, 我確信埋怨不能改變事情,相反,我們的心態隨時都可以改變。雖然我們能力有限,可是我卻擁有敢於追求夢想的心。Tanya

三股东 說...

看左这篇,觉得你其实都好‘硬净‘ , 我看这难关,不难过~ 一步 一步跨过去吧,朋友~

Elie 說...

Tanya & Shawn: 感謝您們的留言。願,仍可堅持下去,等待,藍天的來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