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我思故我在


人,有很多時,會陷於莫名的混亂、迷惘中。也許,在生活中,太忙、太亂、太趕,的時間實太多。

您會邊吃早餐,邊看報紙。邊乘車,邊忙於來電。一邊上網,一邊看書、一邊講電話,一邊看電視。人,總愛認為,同時,做幾件事,一心幾用,可省下時間,高效率的表現。

可是,一旦靜下來,便感不知所措。偶爾,獨處、靜思,也許,是重整、感受生活,面對自己之始。生活紊亂、事事不順時,宜安靜,甚麼不做更好。這總勝,盲目地,亂衝亂撞。

後記: 我很好,只是,這段日子中,太忙於工作,忙於別人的事,忙於不停的應酬。突有感,需自我差電一番,毅然,選擇拋開一切,悠然自得,離開煩囂!我思故我在,但,明天日出時,卻另一新景象,只因我依然固我! =P

沒有留言: